close

今天生日..先來個感謝..
未接電話:羊.俊
因為太累了..所以...睡著了= =
本來有調鬧鈴
準備接你們的電話的...
太累了~又加上鈴聲太小..所以啦!!!!
你們算是第一名和第二名.
再來是我姐.秀嘉.我妹.寶.惠淳.雅筑.
感謝你們.還有禮物.
還有SONG.謝謝你們提早幫我慶生


0714生日快樂


-
生日去唱卡拉OK.哈哈XDDD
本來很多人要去的..
後來變成四個去
沒有任何原因.
雖然羊要我打多一點
但..實在是沒什麼可說的
-
0717煙火 我不會去...
真的沒什麼我喜歡的明星.
-
P.S.照片在小披手上,有時間在找小披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